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72篇

个人描述

不想再黑暗,不想再让别人觉得很作,只想作自己,一个真实的我。

难过

2010-09-24 23:33 阅读(?)评论(0)

    刚回到家,三天时间休息了一天,剩下的两天都是在逛街购物,上万块钱都贡献给了这个假期了,呵呵,,,心情还好,回来的路上听得Laura Pausini的那首la solitudine让我觉得一切都是浮云一现,是啊,人是没必要活的很清醒的。为什么要和自己过不去呢,心情小怔了一下,真希望有个人陪的,虽然有朋友,不过感觉是不一样的。

    好久没写了,会觉得词穷了,在广州的时候是很爽的,周末和朋友们出去玩下,或者在家做个饭,可是现在的上海生活,没有了这些,有时候我怕自己进入我的怪圈。

    不过还是讨厌回家,家里的玩具很多,不过已经不能再让我觉得很舒服,也不想在家一直宅下去,那样我会神经的,老了,不再是过去的年轻人了。

    不过即使世界就剩我以人,我又能怎么样,现在的压力是大,不过生活就是这样了,我不想,可是我现在写的哭了,呵呵,,,到底怎么了,到底自己是哪根筋有毛病了。

    好想有个人,哪怕是个普通的朋友,可以一起逛街吃饭什么的,为什么我的人生永远都是一个人,为什么老天爷就不能可怜下我啊,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