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72篇

个人描述

不想再黑暗,不想再让别人觉得很作,只想作自己,一个真实的我。

我们的那几年

2012-09-15 20:56 阅读(?)评论(0)

好久没写东西了,4年后我还是离开了上海,虽然已经适应,虽然有很多的不舍,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放弃,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广州,那个给我一种家感觉的地方,因为我知道那里有个人愿意等我,虽然我放弃了我喜欢的事业,但我一点都没害怕,因为我知道有你在,在我的心里,只要你在身边就够了,即使什么也不做,就够了,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只是感觉现在不可能那么容易的放弃你了,愿意为你好好的努力一次了。

从我离开广州的时候你开始写了一个博客,记录我和你的一切,我真的很感动,你知道吗,在上海的时候,有很多时候我是坚持不下去了,可是就是因为有你的记录有你的感动,我才坚持下来。我的潜意识里,你对我的爱已经成了我对伴侣的要求,4年的时间里我们分分合合,期间我也并非没遇到为之心动的人,但最终没有走下去,因为每次我都会拿你和他们比,最后我还是和对方选择成为朋友。我也一度疑惑那个时候的自己,嘴巴上说你不是我要的。但我的心里的举动却是朝的相反的方向去走的。

我一直喜欢的爱情模式是马拉松的,因为我一直坚信时间可以将我的任何快乐和伤痛都变成今后美好的回忆,我们从认识到现在确切的说快10年了,但我们从友情有7年了,我们的感情有5年,而我们的爱情或许在你的心里一直没有,因为我一直都是很冷漠很随便,但你可知道,我的随意外表下却往往真把你所说的事情当真的去好好的为你考虑了,记得有次你说我不浪漫,你也和我说了你想要的那种幸福,我好好的想了很久,最后我还问了很多的朋友,呵呵,,,那时候的我我自己都觉得很搞笑,不单是我,同事朋友都觉得我会想这样做是个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呵呵,,,但这些我并没有和你说,我也想过我和你都在上海,不过我还是选择放弃了,第一是在上海的消费太贵,我到不担心我们俩个的收入,但我既然选择了要结婚那我就不能单单的想到我们俩个,我要考虑的是俩个家庭,综合考虑以后,我还是选择了放弃了,第2就是因为你,记得有一年的元宵节是你来上海陪我过的,那天过节的时候我们又吵架了,你当时和我说了一句话“你生气了可以出去找你上海的朋友,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可是我呢,我出了这个门我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我时刻都记得那句话,所以我觉得回广州会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几年来我们都有变化,记得去年我们本打算要结婚的,但最后因为我的不对最终分手,分手以后的我并非过的那么洒脱,我当时也觉得奇怪,这不正是我要的生活吗,自由,无拘无束,每天不需要向另一个人说晚安,不要为了让另一个人安心去做些自己当时认为不喜欢的举动,那个时候的我不正应该开心吗?人家说情场失意,必有得意之处,确实是,去年的下半年我的职场生涯也迎来了我的春天,半年的时间里连升两级,工资也涨了不少,频繁的出国外出差,我实现了我当时大学的愿望,空中飞人的生活,工作上我也得到了市场和同事和领导的认可,最终我可以去欧洲去出差的时候,我却发现那个时候的我并没有那么开心,因为我没有了可以分享的人,想过放纵,但在那个时候我要的并非是那些,所以过年的时候我还是再次厚的脸皮和你联系了,我喜欢那个状态的你,有你的姿态,有种自信的感觉,每次分手后的你总是会吸引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呵呵,,,走在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的时候我想到的是你,呵呵,,,专门去老佛爷买了哪款你喜欢的香水,说这些不是想说明我爱你,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心里是在乎你的。

我的手机话费,几乎都是为了你的,我是个不怎么和朋友家人联系的人,可是我的话费里几乎80%的话费是给你打的,我几乎不回别人的短信,公司的同事都知道我是个一工作就不会理会其他的人,但我会坚持每天发晚安,和你打最长3个小时的电话,我经常说我死党对他老婆是出力不讨好,可是我又何尝不是呢,我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我也一直觉得你也知道,但我慢慢的发现并非如此,你确实也不在是4年前的那个小胖妞了,你有了你自己的想法,你也有了你自己的小事业,这些我都由衷的为你开心。我虽然老是嫌弃你的工作,你赚的少,但我没有真正的嫌弃过,我只是想激励你,因为我觉得每个人的青春都应该是绚烂的,你认识我的那年我和你说,9090,不能说完全为我,但那次你确实也是为了我变身成功,其实我真的是想,即使有天我不能和你走完这一生,但起码那个时候你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你总和我说,你都去过世界各地了,可是我那里都没去过,我老是回你,那是因为你自己没有好好规划,但其实我心里是想的,以后慢慢的实现,我一直认为女人有N多个姿态,虽然在最美的那个季节没有抓住,但没有关系,因为还有很多的瞬间是美丽绽放的,所以我希望你能有自己的事业,有你的社交圈,说白了就是希望你能再站在一个高度去俯视你所在的那个圈子,那样你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景,等你看够的时候你会顺利的进入你的下一个姿态,会更加的散发你女性魅力的状态,或许是我想的太多了。

今天最终还是吵起来了,我只给你发了信息“我只希望你开心,其他的我不说了。”你以前会记下我给你发的那些信息,我不会,但我会记住那些你说的话,用心记住,以后慢慢的实现。这次吵架是因为国庆的旅游,我也想去,但我也知道我现在没有工作,所以我一开始的时候就是想的给你去的,但你又觉得你一个人去没意思,我一急自然又是一顿的乱吵,呵呵,,,吵架已经成为我们的一种沟通方式了,给死党打了电话噼里啪啦的一顿诉苦,可是最后我却笑了,呵呵,,,我看他八成也觉得我神经了,呵呵,,,奇怪啊,或许这就是我的爱情方式吧,至于你是否能理解了,我没有想过,我只知道我为了一个人改变过,我为了一个人默默的关注过,为了一个人我心里有过抉择,为了一个人。。。还是那句话,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即使我失去所有,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就够了,即使让我得到全世界,但最终代价是失去你,那我宁可过会过去的我,财富和名利我都可以用以后的时间去创造,但如果真的失去你,我想我会得到我今生的第一次真正的后悔,你知道我是个不喜欢后悔的人,所以我不想失去你。

我对你或许不是一见钟情的冲动,但确实安稳踏实的平凡跳动,这次实在是不想老是吵了,况且也发现这次确实有隔阂了,所以我决定写下来,只希望你能了解。希望我们可以对彼此有信心,可以更好的过我们的小日子,水煮鸡蛋,简简单单。其实有时候我觉得你说的话早忘了,但我没忘,很多东西是时间给的,我和你的感情不是惊天动地,但一定称的上平平凡凡见真知。

30岁的我,一切归零,但我有你就够了,这可不是每个男人可以做到的,所以要懂得珍惜,哈哈,,,

  最后修改于 2012-09-15 21:1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岁月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