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72篇

个人描述

不想再黑暗,不想再让别人觉得很作,只想作自己,一个真实的我。

岁月

2014-10-13 15:44 阅读(?)评论(0)
时间好快,又回到这个城市已经有俩年了。还记得上一篇博客 还是离开上海以后在老家休息的时候写的,那天有个朋友突然发了微信说,看到了上一篇博客,问我现在的感情是浓烈了还是淡忘了,我才想起我又有好久没来了,这里曾经是我的精神之地,在上海的四年时间里,我有不开心的时候,无聊的时候,情绪低谷的时候都是来这里发泄情绪,还记得在上海的时候,每周五下午快休息的时候总会来写写,只是回来广州以后一切都变了。
生活不会一直按我们想要的节奏前行,生活永远都给我们惊喜,不论好坏。
事业是很难达到过去的光景了,广州已经不再是过去服装行业的巨头,很多公司的设计管理还是停留在很多年以前,对前期的整体规划还是没有重视,回广州以后我转行做了男装设计,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自己可以在男装界出人头地,但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句话对于我回来后的工作生活几乎没有说错。回来休息到2013年的4月才开始上班,把上一套房子好好的整理了下,老婆是个不怎么会收拾的人,很多东西都是我一步步的在弄,她也就是帮个手

  最后修改于 2014-10-13 16:4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岁月的续集 下一篇:我们的那几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