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72篇

个人描述

不想再黑暗,不想再让别人觉得很作,只想作自己,一个真实的我。

无聊

2010-10-09 16:24 阅读(?)评论(0)

    

回来上海有几天了,不过好像还没适应过来。觉得一切都是飘的。呵呵,,,上班的时候也是,不想做东西,每天只要装出忙碌的样子久可以了,现在下面有两个小助手,还算勤劳,也正给我一个偷闲的机会,呵呵,,,不知道自己是干嘛。

现在对生活没什么要求了,对工作也是,我的事业和生活都到了一个瓶颈,不知道该如何走到下一步。呵呵,,,好滑稽的状态。

有时候还是期待一次很长的旅行,一个人,尽情的把这个阶段剩下的怨气都消耗掉。可有时候自己又不能只要做。人就是这样,顾及,最后什么也没有做,还是和平时一样。无聊。

或许明年的自己就不在这里了。舍不得?有点,虽然两年来只有我一人的生活,不过上海是个适合自己的城市,不过我们不能这么随性的生活着。有个朋友和我说,什么年纪做什么样的事情,保证错不了。是啊,眨眼我以快30岁了也该想下以后了。

又不想写了,明天好好的休息下,现在的自己身体很不号,胃也不舒服。呵呵,,,又瞌睡了,不写了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