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72篇

个人描述

不想再黑暗,不想再让别人觉得很作,只想作自己,一个真实的我。

我 想 再 潇洒一回,不知道可不可以?

2010-09-06 19:53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来这里写日记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虽然一切都可以看开,看淡,可是。。。今天看了朋友的日记,突然好想回广东。回到那个我熟悉且舒服的地方,和自己说,过了今年就回去,可是我真的能舍弃现在的一切吗?我或许会,可是为什么觉得那个声音越发的小了,看的朋友们一对一对的都已经进入了下个阶段,可是我还是这样半吊子的活的。悲哀。

    和家人的联系少了,和朋友的联系也少了,我一个人在这个城市活的,好想去旅行,累了,想放下现在得到的一切重新开始,真的很想,想过的健康点,尤其是心理,我知道现在的自己已经成了大公司里的一种阶级产物,多年前最讨厌的那种人现在却由我自己扮演的。我怎么了。为什么我要这样的过日子。钱,对是因为这个,机会,对也是因为这个,我讨厌的东西都成我现在热衷的,感觉和过去慢慢的渐行渐远。我能回来吗?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盗梦空间》感觉就是复杂的人最后会很惨,以前我认为我很简单,可是现在我知道不是了,有时候我都不想反思我的生活,只是一味的向前走,以前的自己一直给自己留有退路,可是。。。我知道在工作上还是一样,可是在心理我发现我在逼自己走的很远。无限的潜意识空间,是否会成为抑郁症。

    人生在世,浮华一世。何必要这么累,或许我可以再简单一次。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难过 下一篇:烦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